洋葱新闻

说的全是假话,别信。

818当红文手崎老师

占tag致歉,可不占tag老师看得见吗?

崎老师什么时候才出来发声明呢?

不发的话,我会发表不实言论和恶意揣测的

并且会疯狂艾特您的@崎. 

在一切开始之前,先请大家看张图:

是我们崎老师的主页置顶呢!

    接下来所有的猜测,都是我瞎说的。

①首先是不借梗。

    崎老师首页置顶说了不借梗,现如今融梗抄袭洗不清,不过崎老师说到做到,没借,直接偷来的。

    大家都心里其实都清楚。

    比较好笑的是和Eri老师的解释,崎老师说这个梗是从另外两本同人小说里来的,那请问一下,您和人家要过授权了吗?人家同意了吗?您写文的时候在文章前标注了吗?

    这个逻辑就相当于:不是从Eri老师那里抄的,抄的是另外两本同人。

    那不还是抄了吗???

    还得我们问那两本同人作者:嘿!这里有人说自己和你借梗了!你知情吗?

    再说这个解释,谁信啊,剧情走向都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破案了。就是抄袭。


②关于炒热度

    崎老师主页置顶说了,拒绝一切炒热度行为,但光是我认为她炒热度的行为就有两个:

    1、买热度、粉丝

    2、操控小号营造事件

    首先是她买热度行为,她的文笔摆在那里,我不进行人身攻击,只是和她的高热度不相符罢了,事实上,点开热度列表,里面有很多僵尸号,更有甚者发现和被买过热度老师的僵尸号重叠了。

     并且在抄袭融梗的事情爆发后,有很多女菩萨去取消热度,现在里面的僵尸号浓度应该大大提升了,大家闲的话可以去翻翻,热度买的最离谱的就是那个崎老师借口要发自拍的文手挑战呢。

     题外话一句:自拍呢?

     随便给张之前截过的热度图,一页里基本上都是僵尸号:

    热度的事情先讲到这里,大家还不知道崎老师还获得过诺贝尔奥斯卡奖吧?

    某一天有个小号杀到崎老师私信里面,指着鼻子骂她热度不正常,粉丝数涨的过快,她配不上,可是也没给实锤:
    大家想,怎么有人还骂我们崎老师呢,人家稳扎稳打一步步写到现在,你怎么随便污蔑人呢?

    你崎老师直接祖安上线,挂人了呢,大家纷纷鼓掌,说老师你太棒了,抱抱又亲亲。

    可是总有小机灵鬼发现不对,这个小号怎么还给崎老师文章点赞呢?

   又骂人家又给人家点热度?怎么?骂了人家之后心里过不去点个红心蓝手安慰一下?那得多贱啊?

    点赞的文章,正好是崎老师挂人的前一篇茶哥乙女,哦哟哟哟,接下来恶毒揣测一下:

    这个小号根本就不是别人,就是崎老师自己呢,发现自己买粉、买热度太明显了之后,一手我骂我自己,也不要放实锤,怎么像污蔑怎么来,崎老师就能反手打一张牌,显出她的高贵优雅。

     借此再关掉自己的粉丝数,已经有人锤过的东西总是没那么快再有人锤的,趁机收获一波舆论风向,反正这小号就是她自己,没可能再放点实锤反咬一口的。

     不知道崎老师注意到没有,她真的很喜欢用点号,虽然只有一条私信的结尾带了点号,仍然让人觉得异常呢。崎老师可是祖安大师,就任由对方发了这么多还不回复吗?

     再说这个小号,这么信誓旦旦有理有据的样子,崎老师挂了你,一点回应也没有。销号了?没有。给证据?没有。仿佛就是为挂而冲进别人私信窗口存在的呢。

     说到底这小号不是我操控,我当然没证据,我只是发表不实言论和恶毒揣测罢了,各位说我瞎说,我就是瞎说。

     如果崎老师仍然闭麦装死,我还有很多不实言论和恶意揣测没有发,什么时候崎老师愿意把一切都解决了,我就会停止这个行为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